六千六百萬筆全世界最新Email名單

xqww12nwx2y@juno.com xqww12nwx2y@juno.com
Wed, 3 Oct 2001 06:09:33 -0700

                   六千六百萬筆全世界最新Email名單

    我有六千六百萬筆全世界最新Email名單,

    你可以在花費極少的情形下,接觸到全世界六千六百萬人!

    這些都是最新的地址,是我在網路上,有系統地收集下來的,

    經過軟體測試,只保留有效地址,並盡量把不願收信者排除。

    已經過統計整理、排序,所以這些地址沒有一個是重複的!!!

    可以立即上手使用!!!

    這六千六百萬個地址,以文字壓縮檔的方式,

    收集在一片CD中,方便重複一再的使用。請妥為保存。

    為節省電子商務者之收集時間,

    我願意以 NT$3000元分享。

     分享專線

     電話:       02-27548587
     大哥大:   0927161901